close

新竹草根廚房

成員:許氏家人

母親節吃飯~每年幾乎都是大妹主動尋找餐廳 找餐廳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要考慮到爸媽的口味及其他姐妹弟的時間 所以喬餐廳地點/用餐時間/連絡大家 真是辛苦她了~

剛開始是選擇去苗栗吃飯 都已經進行餐廳的挑選了~後來因時間關係等因素 再改新竹~

大妹先在網路上看一些評語不錯的介紹 再集合5家之後 雀屏中選的一家囉~

特色烤鴨~三合院環境清幽在青草湖附近~ 母親節只提供合菜  我們選擇10人份 $6888+10%+200(水果茶)=7777.- 11道料理+甜點

IMG_4501.JPG IMG_4503.JPG

她們有三層樓~一樓只有2個圓桌~我們坐在二樓~我想三層樓全部加起來應該有將近20桌囉~母親節特別的日子 全都客滿~

因等人的關係~我們一點才請他送菜~原本打算先送一道 讓大家先止餓一下 結果跟老闆娘/服務生拜託~結果蠻硬的就是不行 說要一起上才行 唉~

這家的食材 都是用大盤裝盤 很氣派 擺盤也很美 料理份量也多 我們家女孩子居多 真的每一道都吃不完 所以幾乎最後都打包囉~不過她們的打包就一般般囉 畢竟他一定是希望能夠現場食用完畢 比較好吃囉

[和風珍品三味盤]

薑絲花枝-超好吃 可吃出它的脆度及新鮮感 不敢吃的人可沾微甜的醬 推~

蒜香雞肉盤-雞肉超嫩可搭配小黃瓜一起吃

和風蔬果鮮蝦-這就還好 不過事後才發現它是水蜜桃 以為是甜椒

IMG_4457.JPG 

[西湖海鮮干貝羹]

我覺得蟹棒及魷魚的脆度好吃 不然囍宴/飯店 也可常常吃到類似的這道料理~

IMG_4458.JPG

[草根招牌煎鍋餅(韭菜豬肉餡]

我是覺得不錯吃 內餡有點像韭菜豬肉盒 不過這裡的韭菜很香很脆 這就是他們厲害之處 我覺得切的大小剛剛好 推~

IMG_4460.JPG 1.jpg   

[荷葉三寶香米糕]

米糕上面擺放原味/黑香腸 是比較特別 米粒是比較偏軟那種 不過米糕吃起來就一般般囉 

IMG_4462.JPG

[星馬御膳貴妃蝦]

使用的蝦子不夠大隻 感覺弱一點 壽麵的顏色調配出來比較深 吃起來有點懷舊的感覺~

IMG_4464.JPG

[清蒸鮮露海上鮮]

服務生說是富貴魚 我好像沒吃過這魚 有點像白鯧 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吃到魚翅 魚肉很嫩

IMG_4465.JPG  2.jpg  

[東北棒蔘全雞湯]

我的最愛 好吃又好喝 我推~吃起來有點像韓國人參雞 肉質非常的嫩 入口即化唷

IMG_4466.JPG

[香蔥銀杏豬肋排]

味道比較像控肉的味道 肉質很嫩 也是入口化的一道料理 銀杏/軟 都適合老人家吃~

2.jpg

[京蔥片皮招牌鴨]

這料理是他們的招牌 我建議大家可以吃吃看 蠻特別的 每桌都有邊桌服務 來個取片秀 好吃的部份在於它的鴨皮 鴨皮從側邊看 可看到皮下的油脂 有的人可能會怕怕的 不過經過烘烤之後 變的脆脆的 其實吃下去會有軟(汁/油脂)/脆皮的口感 也很香 也可搭配餅皮/小黃瓜/蔥段/醬一起吃 我推唷 雖然因鴨皮的份量取片下來只有約15片 引來很多人的失望 不過骨頭的部分他們會切塊之後 讓我們帶回 不過等我們回台北 晚上拿出來吃時 就有一股味道了

IMG_4472.JPG IMG_4474.JPG

[鮮蔬珍菇一品素]

這道菜可調配一下味覺 來個清淡的也不錯 就是類似高麗菜子+磨菇囉~

IMG_4476.JPG

[西菜絲甜筒壓鬆]

這道料理很特別 西菜絲是擺放於高腳杯內 餒餡有鹹鹹的豬肉 香菜等等 搭配甜筒一起吃 因為甜筒的皮是甜的 我是覺得怪怪的~直接吃內餡比較好吃 哈~

IMG_4478.JPG  

[精緻美味細花點]

西米露~奶味很重/很香 還有紅豆唷 我推~

IMG_4493.JPG  

草根廚房 新竹市柴橋路350(03)52003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