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 還沒什同事知道我已懷孕18周 懷孕之後牛仔褲我就不穿了 因扣著肚子會不舒服+想孕吐~

現在每天都穿比較寬鬆的衣服 這樣肚子就看不出來了 哈~我喜歡低調~

但是下半身開始困擾我了 還沒懷孕之前 我的裙子是S-M號 現已穿至M號~尚未購買孕婦褲等 因想說可能只生這胎 買了也浪費阿 後續再看看吧~

[新北市好孕專車申請]

身為新北市的一員 請不要忘記申請這福利唷~

之前就一直有耳聞好孕專車 但是從懷孕之後卻沒想到要去申請

一直到懷孕17週之後 突然看到一篇文章 有位網友再詢問這問題 才愕然發現 我該去申請

這福利的好處在於 區公所會寄送20張計程車券給妳 200元以下免費 超過200元補差額 所以市值4000元~配合四家車隊 申請這項福利 其實非常的簡單 我家剛好在區公所附近 所以我將表格填寫之後就親送囉~沒時間的媽咪們 可採掛號寄出

1.孕婦必須設籍於新北市

2.攜帶媽媽手冊(他們會幫妳列印)或是印封面/最後一次看診週數那頁/第四頁(最近看診的一格要有醫院/醫生蓋章)

   且註明與正本相符

3.身分證正反面 這項區公所官網沒有要求 但是我去時 他們有請我提供供影印用 且註明與正本相符

4.填寫申請表格且勾選代為查閱"戶籍謄本/夫妻總收入"

 

申請時間需要七個工作天 我於11/15就收到囉~

 

因產檢是週一 所以都是下班之後直接過去 因此一直都沒機會使用到 心想如換成領現金福利 其實比較好ㄟ 哈~

第一次使用 2/9 因下雨天~票價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