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售出]

12/12/09大囍之日之後 就一直供奉著囉~因平常實在真的用不到~

有沒有水水需要呢? 購買日12/10/17

A罩杯+加厚3公分款

至於黏性蠻黏的唷~

當時在購買時 也超級在乎黏性的問題~與大家分享一下~

後來發現我從拍婚紗/訂婚/結婚 新祕必定直接黏膠帶 我想新祕是為了安全 所以都二話不說直接上膠帶~重點是還不是同一位新祕ㄟ~

然後撕下來時再用膠帶上沾水 就很容易撕下來囉~

我就問新祕 為什一定要黏膠帶呢?她說無論哪一款 她都會黏 因為這是人生大事 不可以有什萬一~

 

我保存的非常好

賣價:350.-(不含運費)

可面交 地點:美麗華/三重天台等 其他地點再與我討論囉~

[包裝盒]-硬紙盒設計

IMGP2689-1

[內盒開啟狀]-可看到加厚3公分之處唷~效果真的超讚的~

IMGP2690

[收納大小]-我要攜帶時 都只有帶這樣出門而已 水水也知道大囍之日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這樣剛好~

IMGP2691-1

分享一張我只是去試禮服的照片 試禮服是沒有在黏膠帶的啦~這樣給水水看比較準~使用後的效果囉~

1.BalletMocha婚紗工作室-White by Vera Wang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