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教室]

這次護士給我"生產資料袋"裡面有很多資料需事先填寫好 有新生兒資料 生產同意書 無痛分娩 健保房轉單/雙人房等等 待要生產時 攜帶此袋/雙方身份証 媽媽手冊等至急診室報到~

自然產三天基本費用為6000多元 一日三餐費用為100.-

體重(54.4) / 血壓(119/75) / 驗尿(正常)

 

[超音波室]

等等等 等了26號 才論到我~這次我跟品維來個異想天開 請超音波專業師幫我們多照一張 寶寶全身照 因從12週之後 就再也沒看過寶寶的全身照了 專業師說出生了再幫我們照 我們一時也沒聽懂 就說那就不用照了ㄚ 原來她是說因手持式掃描的鏡頭太小了 沒辦法涵蓋到整個肚子 因現在寶寶已很大了 當然每次都只能拍攝局部 12週時因寶寶還小 才有辦法拍攝全身照 唷唷~終於了解 沒問還真不知道ㄟ~還以為她們不拍 是因它的功效不大~目前寶寶胎頭已朝下囉 要再轉上來的機率不高~

 

[產檢] 

1.還是等等等 等到快22點才輪到我 一進去之後 護士直接請我去躺好 因要做乙球鏈球菌篩檢 還是要等醫生來操刀 原本以為不會痛 還是會稍微痛一下~

2.在換裝的時候 醫生直接在簾子外跟我說寶寶大小:2548g 正常 等要生時應該蠻標準的~

這樣就結束了看診 根本沒座到問診區 老公也沒進去 所以沒有Q & A

後來我自己問護士 可喝媽媽奶粉嗎? 護士回答OK阿 因之前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建議後期不要喝 因會有凝血的問題~其實我也不太懂 總之繼續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