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信用卡中心的機場接送 我覺得挺方便的~16:00直接出現在我家樓下~哈~有司機的感覺真棒 偷偷竊笑幾聲~

因三個月前買好機票 那時只有這時段比較經濟(星期六 19:00) 想說時間點就算了~這是唯一的缺點 浪費了我美好星期六時光 不過事後想想也不錯啦 因星期五下班 行李整理不完 整理到星期六 哈~我根本找藉口 時間越多 就會整理越久(溜~)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決定要去哪裡 出去玩了許多國家 都是因緣際會的關係 所以去了 但是這次全然不同 由我完全自己決定的 所以感覺很妙 前往夢想的國度出發~出發前 最擔心的就只有我倆吵架而已 因為這是蜜月旅行 怎可破壞這美好呢?但是我也不刻意提起要求 不准吵架 因太刻意了 我不喜歡 因約法三章 而完成的美好 其實是假象~

回來備註:沒有吵架ㄟ 太讚了~

抵達桃園機場 真的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來到了小叮噹的任意門 可帶領我們去我們要去的國度~老公也買了一本旅遊書 背著它一起出發~

帶著我們的歐出發囉~台灣銀行匯率39.02+與同事換了一些38.0 我們把錢分成6袋 每人拿3袋 我倆都放在自己的包包內 想說扒走的話 至少還有另外2袋 因聽說扒手粉多~

DSCN1093    

[桃園機場]19:00

5/20請旅行社幫忙劃機位 但是回程韓國-台灣開放網路選位的位置 已無兩人坐在一起的位置了 我想是我太慢劃位了 3月買完機票竟完全忘了要事先劃位 其實也不知那時可劃位了沒~還好聰明的我 哈~到機場拿機票時 事先劃18天後要回程的座位 將將將~有ㄟ~我們可以座一起了~

這次的行程 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就是[腳架] 第一次帶腳架出門的我們 明明螢幕上有顯示[超過25公分的腳架需要拖運] 我們就這樣大剌剌的完全忽視了這警示 果然快快樂樂的入境 來到了X光掃描 很快的就被請出門了 哈~大行李都拖運走了 只剩這隻看起來瘦瘦的弱不禁風的 要獨自托運 還好這時大韓航空用透明的塑膠袋再幫我們裹覆一層 雖然有可能到時 已經傷痕纍纍 但是我由衷的希望我能在目的地看到它~不然...嗚...

DSCN1101 

DSCN1105

大韓航空飛機~

DSCN1106

[首爾機場]

2005年曾與大姐/小妹/大姪兒/大姪女來韓國玩 隔了8年意外的又來到韓國囉 不過只是轉機 哈~

22:30抵達首爾 記得手錶要跟著對時唷~因有時差 以免延誤了登機時間 因後面兩段是乘坐阿提哈德航空公司 在桃園機場是無法事先領機票的 延著轉機櫃檯指示 座上機場接駁地鐵 來到了轉機櫃檯 但是因時間點的關係 其實大部分的轉機櫃檯都休息了 所以就必須找幾處 發現原來是在靠近阿提哈德航空GATE處才會有櫃檯唷~領到機票囉~另外大韓航空服務小姐當時有請我們記得再次提醒阿提哈德關於另一件行李"腳架"要注意跟上~我們也很認真的跟櫃檯提醒了 但是至於有無效果 也就不知道~

00:15登機 00:45 CLOSE也太神奇了吧 提早1小時登機  起飛01:15~原本等機需要等將近3小時 沒想到走一走 領個機票時間也就差不多了~

DSCN1115

陌生的國度-阿布達比

DSCN1111

後面就是阿提哈德航空~等等我們就要變到裡面囉~

DSCN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