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一早到婚紗工作室準備彩妝等 新祕問我有無攜帶瞳孔放大片~我壓根也沒準備~
我請我老公幫我購買~心想似乎有間24小時專門店~
老公二話不說 馬上GO (當時他已打理好穿著西裝了)
他就這樣風塵僕僕的騎著摩托車 越過台北橋 來到了三重~挖~沒開~
心想 一定要死命必達~要讓老婆美美的~
 
突然間發現了一家居家式的眼鏡行 敲著鐵捲門 扣扣扣~沒人回應 正準備轉身離開
同時也傷腦筋~該怎辦?
突然間鐵門拉開了 老闆彎下腰同時也嚇一跳 以為他要去迎娶....

一段時間過去了~也準備開拍了 攝影師問我:你老公ㄟ……
我也不知道為什去這麼久ㄟ…(現在想想我好過份唷 該打~)

此時三重天空飄起毛毛雨來 手裡緊握著它~護送回來給我~
這就是他幫我打開 讓我戴上他熱騰騰買回來的瞳孔放大片~泣~

以上整個偶像劇的FU~卻真真實實的呈現在我面前
真的很謝謝他~
 
這就是我真真實實的....[小事幸福]
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