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一定覺得很好奇 為什我又要製作另外一本婚紗相本呢?

我現在總共有三本婚紗本囉~哈~不要打我~

1.10吋一體成形水晶相本(SOSI包套45張入本)

2.B5尺寸-點點印隨手書(45張入本)

3.就是這本有加上我們的LOGO+文案+美編等的精美相本(50張入本)~呼虎~

我想要將以上分為相本/娘家本/隨手書 哈哈~真好的理由~至於費用 是超經濟 不在這公開囉~

老實說 從提親(2012/09/29)到結婚(2012/12/09)完成我人生大事 兩個月的時間 完成了我自認為不要命加累死人的婚禮籌備~

我給我自己打90分的分數 覺得有符合到我夢想中的婚禮 辦的蠻成功的~

 

這麼趕的時間內 一定有美中不足的部份 可能有人結完婚就算了 但是我不同 我想做的只要任何時間 都可以去做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有人可能會害羞覺得都結完婚了 為什還要做那些事 真正的過日子 才是重點~

沒錯 我也是真正的在體驗每天的過日子 但是也可以做一些可以讓自己更開心的事 妳開心 相對老公也看妳笑嘻嘻 那麼婚姻生活不是更快樂嗎?

 

那麼我趕快來分享 讓我快樂的事~

1.我曾經看過一本相本 有文案 有主題 有LOGO 有自己的想法 我想要那樣的一本相本~因時間太趕的關係 來不及做了 所以我想要補足它 不想要有缺憾~

2.反正結完婚了 就慢慢做了~這本收藏50張~哇哈哈~


現在蠻流行自助婚紗 有的自助婚紗是沒有包含相本的~看每個人的喜好 不用那麼制式 可以有你自己的想法 就好像一本會說話的故事書 這樣不是更好嗎?

來談談我這本吧~我的婚紗MV也是這家製作的 在婚禮宴客(心之芳庭/新天地)當天 大受好評~不過也要謝謝幫我製作婚紗MV的廠商+婚紗工作室

婚紗MV : nikita4133 - 婚紗MV篇~527wedding幫我們製作的 超有FU唷~

所以我還是選擇這家 幫我慢慢做 一開始設定 我不是要給親朋好友看的 因結完婚了~而是要給我們自己看的~不過收到電子檔之後 大大滿意 還是偷偷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我覺得好的相本出至於用心的設計師 不用說太多 他就會自己非常用心的體會 也會自己去找出我們要的氛圍 老實說 這本我完全沒有討論過 他是按我之前提供的製作婚紗MV的檔案+文案 自己發揮設計的~

當我收到電子檔時 完全命中我要的 這簡直讓我驚呼連連~只有小修改文案 因之前製作婚紗MV時所提供的文案 也有點小急~

 

分享我的婚紗相本 同步刊載於

http://wenlay711.pixnet.net/blog/post/47696370

婚紗相本封面及封底-S+J+小皇冠+婚期~夠可愛~重點是我的東西 一定不能跑出"俗"的FU~

1婚紗相本封面及封底

婚紗相本書背-呈現出簡簡單單 留白的想像空間~

婚紗相本書背  

婚紗相本內頁P1-一翻開就是可愛繽紛的顏色+美美的字體~

婚紗相本內頁P1

婚紗相本內頁P2-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星巴克~

婚紗相本內頁P2

婚紗相本內頁P3-再來登場的當然就是白紗照囉~SOSI精典照~一定要來幾張~主要也是要表達出我禮服尾襬的層次~

婚紗相本內頁P3

婚紗相本內頁P4-求婚橋段-一定要有的~紀錄一下我的鑽石 哇哈哈~整個排版真的很典雅 / 自然風~

婚紗相本內頁P4

婚紗相本內頁P5-可愛俏皮風~排版方面採用粉紅色風 不能太多顏色 才能表現出相本的氣質~

婚紗相本內頁P5

婚紗相本內頁P6-自然海灘風~排版方面採用粉藍色風~

婚紗相本內頁P6

婚紗相本內頁P7-我們現在睡的枕頭~愛~

婚紗相本內頁P7

婚紗相本內頁P8-我一定要的花圈風~

婚紗相本內頁P8

婚紗相本內頁P9-這很有意義的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去誠品書店時 無論我走到那看書 過不了多久他一定出現在我身邊

婚紗相本內頁P9

婚紗相本內頁P10-利用排版圖片大小比例的不同~呈現出統一中帶點變化的FU~

婚紗相本內頁P10

婚紗相本內頁P11-採用這底色蠻聰明的~找出照片本身中的色彩~呈現出整體風~

婚紗相本內頁P11

婚紗相本內頁P12-短白紗+便服篇~

婚紗相本內頁P12

婚紗相本內頁P13-愛狗篇+獨照篇~四格方格中 其中一格故意留白 讓人覺得很舒服自然~

  

婚紗相本內頁P13

婚紗相本內頁P14-載著我前往幸福囉~路燈也蠻有點綴景深的FU~

  

婚紗相本內頁P14

婚紗相本內頁P15-証婚儀式的誓詞加進來 讓整本再看時 突然湧入交換誓詞的那一刻 感覺真美~

婚紗相本內頁P15  

另外我真的建議 如要提供文案 一定要自己寫 才有FU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