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約上我是簽訂三個髮 / 妝(含媽媽妝/新郎妝)~

與大家分享囉~所有的飾品皆由新祕準備的(頭紗不在合約內)~

第一個造型

1.迎娶篇

1

因我拍婚紗照時 已戴過皇冠頭飾 所以這次我選擇不一樣的款式~新祕把我的後腦勺抓的很漂亮~

2

看到照片時我才知道我的頭紗上面 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與一般傳統不同~可愛~

2

這頭紗還蠻特別的 前短的造型 時髦ㄟ~這樣也不錯 因我要座一個小時的車程~

1

2.心之芳庭-証婚儀式

換了精典復古雷絲邊長頭紗 彩妝的部份 則是非常清透/自然/乾淨~整個感覺很典雅~

6  

1

我禮服已經盡量挑選尾擺長的囉~沒想到頭紗的部份 還超出了尾擺~有夠長~呵呵~我愛~夢幻婚禮~

2

3.台中東區新天地-晚宴進場

換了項鍊/頭紗改走時尚風~這樣下來讓我體驗了三種頭紗的風格~蠻讚的~也蠻過癮的~哈~ 

1           

1   

第二個造型

晚宴二進-改走氣質風~配上單邊大耳環墜飾~

2

5  

第三個造型

晚宴送客-走俏皮可愛摩登風~

3  

7

謝謝~台中新祕Fangie幸福青鳥 讓我有個美好又浪漫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