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售出]

尺寸:36號

真的蠻好穿的 平常甚少穿這麼高的高跟鞋 意外的婚禮結束之後 腳並沒有不舒服唷~

價格:450.-(不含運)

台北可面交地點:美麗華/大橋頭捷運站 其他地點需討論~

 

我設定的婚鞋 必須是細根且高度約為10公分以上~過程中我設定為一次性的產品 可能只有訂婚/結婚才會穿~

因我平常不會穿這麼高的高跟鞋~因此我不希望買太貴的高跟鞋 只穿兩次 真的太浪費了~

後來找到一雙全新 / 高度:12.5公分 真的非常高 價格也在預算內~就入荷囉~

訂婚:從早上穿到3點前 結婚:從早上穿到10點前 腳完全沒有磨破皮等等ㄟ 真慶幸~




實穿照



另外也很慶幸的 趁著婚鞋狀況還不錯的情況下 於2/3號 轉賣給有緣的水水了~其實我只有穿兩次而已

我也發現許多待嫁娘也都是只有結婚時 才會穿這麼高的高跟鞋 也會找二手的~

我真是個節儉持家的好姑娘 因放著也是浪費~而且我發現無論什品牌的鞋子 不穿放久了 皮質 / 膠等等也都會氧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