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婚禮網頁 可免費加入會員 然後使用裡面的簡訊詢價功能(非手機簡訊 填寫表格的意思) 勾選不限廠商回覆 我收到了73家廠商回覆~其中有一家讓我印象深刻~讓我想介紹他~

[喜羊羊] http://verywed.com/0988350207/wedRec

我第一次寫信給他時~他非常熱心的且詳細的回答我所有問題 且還是第一個親自打手機給我 講蠻久的 耐心著告訴我婚攝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這是第一次的回信內容:

Melody 小姐您好:
 
我是喜羊羊,很高興能接到您的來信,由於您的來信被yahoo丟到垃圾信件匣內,剛剛去檢查才看到,晚了一天才回覆,敬請見諒.
 
喜羊羊婚禮記錄,一律雙機雙鏡雙閃燈同時作業,一機廣角一機望遠,各個角度均涵蓋,效果絕非一機一
鏡所能比擬,同時另外再攜帶一台備機,以備不時之需,許多婚攝只帶一台機身作業,萬一故障,一生的
回憶豈不就此泡湯?
 
11月25日文定及12月09日結婚這兩天,目前喜羊羊都仍有空檔能為您服務,報價說明如下:

[1].1125文定:服務費用為6000元,開拍起算四個小時,交付成品為DVD光碟乙份.

[2].1209結婚:單點方式,服務費用為10000元,交付成品為DVD光碟乙份.若為套餐方式,服務費用為

      13000元,交付成品除DVD光碟外,另有15吋家族照乙張(不含框),以及28頁寫真書(喜羊羊特採

      高級不反光之絹點彩印紙,而非一般坊間所用會反光之雪銅紙).

[3].以上報價均不加收車馬費,但要麻煩請親友至田中火車站接送.

[4].拍照期間各地點之移動,也要麻煩請您幫忙準備交通工具. 

[5].建議您可先預約單點方式,先將拍照日期確定,拍照當天喜羊羊可帶寫真書的樣本給您參考看看,您若

     覺得寫真書的品質與紙質不錯,可再改為套餐方式均可.

 

不知道為什他給人沒有壓力的感覺  有時我寫信給他 他是直接用電話或是訊息來回答我 不會讓我等

您可以先參考我的作品,然後再做決定,一生中最重要的大事,可別因為趕時間而倉促決定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tupidLt

他還說婚攝這種東西 還是要靠緣分 如沒有選擇他們 也沒有關係~

天ㄚ~這.....讓我覺得 你人也太好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