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紗MV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 11/2號我接觸了527wedding 答應婚紗MV設計師wenlay 須於11/26 將依照[製作婚紗MV客戶表單]填寫

內容有:

1.須附上50張照片 且可註明順序或由設計師安排 我很偷懶的排了前面幾張比較重要的交往起始~

2.MV歌詞(英文歌請附上中文歌詞)-這上網搜尋一下 中/英文都有了~哈~

3.婚紗MV主題文字

4.開場片頭文字

5.中間播放文字(有需要才填寫)

6.MV片尾文字

7.DVD成品(請提供製作DVD封面和封底的婚紗照編號照片12)

8.MV歌曲

 

老實說 我剛開始粉偷懶 只提供了50張照片/MV歌曲/MV歌詞 然後就交差了~

然後馬上收到wenlay的建議:最好每項都填寫 這樣製作起來比較有故事性唷~

所以我又乖乖的寫了文案 還好之前我有紀錄文字的習慣 沒想到可馬上拿來用 哈~

  

11/26-12/2號這期間 我完全交給wenlay一手包辦 過程中完全沒有討論 是因為我懶 如果大家有想法當然可以與wenlay討論囉~

12/2號就能第一次校稿ㄟ 也太強了吧 才一個星期不到(可能我們婚期比較趕 謝謝他願意幫我們趕唷) 我們第一次看到就深深愛上了這作品 其實我們於11/25訂婚時 自己也有做個簡易的婚紗MV 兩個相比 我那簡直不能公諸於事 哈~

 

wenlay這人真的粉細心 只要他有寄信給我 他一定會再發一封訊息至手機給我 通知我收信 他知道有許多新娘子其實都有稍微的躁鬱症 是不能等的 哈~其實我是還好ㄟ 12/04晚上 我就收到DVD實品囉~最令我訝異的是 光碟片上也幫我擷取我最愛的Human Touch的娃娃~整個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大感動~泣~

 

來看看成品照囉~光碟片的盒子 也粉用心~  

DVD封面-DVD可以直接去餐廳播放唷~

6  

DVD封底

5  

開啟之後~

4

PS.也另外提供一片FOR電腦用的~檔案比較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