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11簽約之後 就開始陸續展開尋找拍攝服之路囉~

其實我很簡單 知道我自己要什麼 我最愛的還是白紗~就是那種小時候的夢想 哈~其他黃的 紅的 紫的禮服..等 還是沒有白色..來的愛~所以我準備了三套

1.長白紗 / 這我一定要長的 越長越好的那種傳統觀念 哈~

2.短白紗 / 這一定也是我要的 而且一定要在海邊 然後戴上花圈 國外婚禮都是這種FU 怎可以沒有呢~

3.便服 / 日雜風 每每上網瀏覽一些網拍時 都覺得拍的好有感覺唷~趁機拍拍寫真集的FU 我實在不喜歡那些制式的婚紗照 再來大家應該也看膩了吧~

了解我要的之後 攝影師就粉重要囉~我挑選了小克+JC當我的攝影師囉~我相信以她們的功力 一定可以呈現出我要的風格~

 

11/1是我們的婚攝日 結果10/31竟下起雨來 我想起了談合約那天 接待人員有提到如是陰天或是下毛毛雨 都會照拍的唷~而且聽說這家粉硬/檔期又滿 唉~怎辦呢?

我開始擔心我的海景風的夢想了~我要藍天白雲 配上短白紗+花圈 怎可陰天/下雨呢~嗚~我停止了往下想的想法~我還是喜歡簡單的思考

我發出了FB問了兩位攝影師: 明天是我期待好久的外拍篇-花圈海灘篇ㄟ~怎辦~想哭~是我的夢想ㄟ~

(我完全沒有提到改期或是換地點等等的說法......) 6分鐘後我馬上收到了訊息 不是聽說粉慢ㄟ 怎這麼快~嚇到~哈

JC: 妳婚期是何時呢?

我:12/9

JC: 我們現在外拍 回棚差不多下午三四點回妳跟妳討論唷

後來大約3:30左右 小克主動打電話來了 他一開頭就直接說要延期(心想怎這麼容易阿~又來個心理OS~誰說硬的ㄚ~) 所以我們敲了一下檔期 改為11/13囉~

我老公還是小擔心一下怕太晚拍了 打電話給小克 過程中小克說他不希望我們因為天氣的關係 浪費錢拍攝 哇~這也太甘心了吧~

晚上我還是會擔心天氣變好 我又敲了JC

JC:可以再去多準備一點 小道具或是有想拍的(哇~好正面的想法阿~果然我太負面了)

 

當天有三組新人拍攝+三組攝影師 但是棚拍白紗只有一個 很慶幸的小克主動幫我們安排先拍 我聽到他說 我們需要與時間賽跑 (雖然我當天很愛跟大家聊天 但是

我還是有偷偷聽到大家的對話唷~哈~主要是因為我選擇半日 所以時間上不能等~)

小克/JC都蠻會帶動作的 我們原本想好的 到了真正拍攝都忘了 只是一直笑 其實有點小後悔笑的太開心了 嘴巴變太大了啦~忘記要"更"一下了啦~不過看了照片 還

蠻喜歡的 因為粉自然~

 

另外我覺得最神奇的就是海灘風 兩位攝影師 全部採用動態的方式拍攝ㄟ 跑阿 跳阿 轉阿 爬阿 回頭阿..等 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ㄟ 而且拍照速度超快 一下子就

捕捉好了ㄟ~也太神了~挑片的時候 赫然會發現 那不是那一瞬間拍的嗎~

 

先分享幾張毛片囉~還沒修片唷~

LUK-7492(放大)LUK-7635LUK-7586jc-4578jc-4547jc-4604LUK-7811jc-4703(放大)jc-4722(小婚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