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西藏飯店BUFFET~嗚~今天要回台北了~開始不捨 可不用上班又可玩 不過要扣薪 哈~今天多了水果餐 不是[米奇]的造型了啦

DSCN0332.jpg  

 

[購物行程之ㄧ-羽絨被]

抱枕-攤開之後可變成小孩子的羽絨被-240RMB. 此團買了三個~

第五代羽絨被 因價格太高昂了 大約折合台幣需6-7萬 所以不記得價格了~

 

[中餐-欽善齋]

此趟之旅 我票選第二名最好吃的~利用各種藥材調配而成的美食 領隊說其實每天餐點的安排是循序漸進的 這樣的策略是對的

DSCN0337.jpg

DSCN0339.jpg 

 

[成都機場]

因我們有17個人 每人僅能寄一件行李 領隊幫我們多爭取一件 所以團員就可省力 最重的伴手禮就可託運囉~    

DSCN0341.jpg

DSCN0343.jpg

回到可愛的台北囉~

[後記]

至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 我覺得也有很大的優點 你會去研讀/找資料 這樣剛好可溫習 長智慧唷 如有誤 歡迎大家指正~

我只是開心的紀錄我的生活 想回顧時或是查資料時 有我的小天地可瀏覽 我覺得很棒且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