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家店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是手做DIY材料的一家專賣店~什都有賣 可以慢慢逛 冷氣也很強 哈~

IMG_0165.jpg

我覺得應該是賣東西最齊的一家店囉~

也有免費的課程可以上 自付材料費的部份~

我看了課程表 分為下午/晚上 如是上班族也不用擔心唷 也有假日課程

另外也有親子夏令營 小朋友也可以來體驗 順便磨鍊一下耐心及細心~ 

IMG_0164.jpg

IMG_0167.jpg    

也有賣半成品~就是只要按照步驟 縫起來就行囉~

IMG_0163.jpg

 

來看看我妹的手做成品~讚啦

[蜘蛛人手機吊飾]

1.jpg

[鑰匙圈]

2.jpg

[有寫名字的-W專門的手機袋]

3.jpg

[有寫我名字的-J專門獨一無二手機袋]

4.jpg  

IMG_0168.jpg

        

 

位於後火車站附近~

小熊媽媽DIY網址:http://www.bearmama.com.tw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51號

以上使用iPHONE4試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