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帶相機~所以沒有圖片可以欣賞囉~

<台北汐止汐平路賞油桐花>

下午4:00三重出發 走中山高接北二高 就可以接到汐止汐平路囉~

其實是我看一些看好攝影的朋友們 說汐平路及汐碇路就有油桐花囉~響應一下季節 來去做5月份的活動囉~

這麼多年下來 我發現我是喜歡去戶外的小姑娘~哈~

不過汐平路這一條是山路 我覺得比九彎十八拐還多彎ㄟ 我們這車是沒有暈車啦~沿途真的很多油桐花唷~不過我們是臨時起意 所以沒有做功課~整個汐平路接到平溪之後 發現沒有一個可以停下來走路的步道~所以我們是開車賞油桐花~只有在中間的路段 下來看看風景囉~但是可以休息的那路段 沒有油桐花可以摸一下~有點小失望 只有露天咖啡車而已

96年0501前公司部門員工旅遊 我們來到了苗栗賞銅花 初一也有去唷~這是我第一次賞銅花

<平溪老街>

呵呵~車開一開就接到平溪老街了~

970517 5個同事+初一開著車過來這邊~3年後我又誤闖這裡囉~一定要去走一走鐵道~

1.發現了一家食尚玩家報導過的香腸攤~我品嚐了黑豬肉芥末蒜香口味的35.- 大約要排40分鐘吧 吃起來沒什特別阿 不過芥末不會嗆~大腸包小腸50.-(往郵局方向的地方即可發現)

2.另外對面的豆花店~傳統的口味花生豆花35.-~也不錯吃

3.發現3D明信片 是由兩張不同的油畫交叉匯入 就是往前動一下顯示一張畫 往後退變成另一張畫~ 所以不是3D動畫唷

發現點其實沒什變~沒新照片就只好PO一下老照片 回憶一下囉~發現照片的人 都已經分別在不同公司了~

IMG_0065.jpg 郵筒IMG_0054.jpg IMG_0056.jpg 

<平溪螢火蟲季>

5/7平溪舉行賞螢活動,報名時間下午6時開始採現場報名(在老街尾端也是在郵局的方向唷) 免費 我們是参加6:30 第78團的活動 有專門的解說員帶我們去看且一邊解說

賞螢地點在於走到郵局之後經過警察局-區公所再往下一點的十字路口 往右轉過了橋中間之後 沿途就會發現螢火蟲唷~真的蠻多的蠻美的~

新北市開始都會舉辦一些活動 目的就是讓新北市的人知道 不用跑到外縣市了~辛苦她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