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之前我已經路過很多次了~因為我會去奧美廣告公司找朋友 所以每次我都望著那邊的人群看 哈~

這次因為JENNIFER的邀約 因此我們6個人來到了這間店 我們是晚上去的 晚上是一間lounge bar的地方

而白天是供應下午茶的地方唷

 

其實我覺得這家店的人文素質蠻高的!因為我覺的夜店是有分的!選擇的音樂也還蠻不錯的 有點搖滾 但卻不刺耳 通俗~

依現在的年齡 我們喜歡做戶外 這樣音樂會被玻璃隔著一層 我覺得音量剛剛好 哈~

戶外椅子是長條狀加上沙發 深度也蠻深的 座起來不會不舒服唷

201007INTOP.jpg 戶外座位區

不過夏天我就不知是否建議座戶外囉~不知道會不會太熱 我印象當中 店家會噴霧水氣 降溫度囉

另外怕菸味的也不建議唷~

1.jpg 戶外區

另外裡面的人會比較HIGHT拉~戶外 微風徐徐吹來 喝點調酒 看著別桌的老外 彷彿置身於墾丁ㄟ或是國外的PUB  真的不騙你~自己寧靜下來看看

我建議喝調酒唷~微醺的感覺比較棒~其實爾偶讓自己放鬆一下 是一件很棒的事~

另外那邊的妹 真的正 我在想那些客人是名模嗎?腿實在又長又美 果然信義區是個不畏寒流的地方

記得來這裡 要打扮一下唷~這樣妳也會開心阿~

價位調酒一杯/280.-

夜店教父-蘇誠修(Ted Su) in House-interio designer

1990 ROXY是他與林威一同合作設計 開始踏入設計 那時主要的客戶群是老外 他的東西不僅有強烈的個人風格 而且結合了商業與藝術的理念 我覺得無論你是不是設計人 其實有些店面還是要光顧的~你可以真的去感受它的設計美學~

 

map_2.jpg  

in house
No.90. Song Ren Rd. Taipei 台北市松仁路90號
tel. 886 2 2345 5549 886 2 2345 5537

加一成服務費

ps.照片為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