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車站 忠孝西路 凱薩飯店地下街

韓式料理_故鄉山川

5.jpg 店門口 

1.jpg

牆上海報

1.jpg 

這家應該有吃了三次了吧 我覺的位於台北車站 有時與朋友聚首 是個很好的地方 餐點男女一定都吃的飽

價位也合理 座位也蠻多的 是個聊天吃飯的好地方

1.jpg 座位區

如點套餐每人可以挑選3個小菜~(有泡菜 辣豆干 毛豆 海帶絲 豆干絲 豆芽菜 等等 還蠻多可以挑的) 我建議點套餐

1.jpg 小菜

有一次跟四個朋友去吃 就可以挑12道小菜ㄟ 吃的真過癮

我最愛吃的是養身雞湯鍋套餐(鹽巴自加)+五穀飯一鍋+3個小菜=178.- 好吃 我推唷

五穀飯是可以選擇的 也有白飯唷 價位一樣唷

1.jpg 五穀飯

還有飲料喝到飽(決明子 芒果汁) 雖然不是很頂級 不過以這價位 真的很划算了

4.jpg 

海鮮煎餅180元

2.jpg 

我覺得不是很道地 不過份量真的很大份 有點油 比較像蔥油餅

3.jpg 

海鮮煎餅的醬(醬油+白芝麻+蔥花)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台北捷運站六號出口)/凱薩飯店捷運地下街

加收一成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