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燻小棧慕尼黑HB啤酒酒窖

這次的出遊 朋友跟我說要去三芝煙燻小棧 我也沒什反應 到了目的地 才愕然發現原來我是來到了傳說中的德國豬腳店

現在的店面已經搬到山下了 本店已沒有營業了唷 因為我們有殺到本店去 又殺下來

是使用煙燻的方式來製作 所以很特別唷

成員:麗如 Joanna 我 小白 依凡 依凡男友 阿諾 Jason GAVIN BRIAN 中間是HB老闆 很可愛滴

19.jpg 

21.jpg 

三芝的新店面唷~

這家的價位 我想應該也是中價位 平均一人約410元

[家庭式綜合大拼盤(4人份)套餐]:價位:1140元

煙燻豬腳 各式火腿肉捲 各式香腸 酸菜 醃黃瓜 黃芥末及德式麵包

直接以平底鍋上菜唷 酷~不過超重的

因為我們是8個人吃 我是座最邊邊 看照片後 我發現有一些我沒吃到ㄟ 嗚~

2.bmp 

乳酪香腸(白色的)-包有香濃的起司

巴伐利亞的煙燻肉捲-微酥又有咬勁

煙燻豬腳-帶皮的唷 不過我動作太慢 沒吃到皮拉 肉質軟硬適中唷

細長的紐倫堡香腸-吃起來QQ的

香草巨腸-最長的那個囉 老實說太多香腸了 忘了味道了啦

小牛肉腸-這搞不清楚是哪個ㄟ ㄟ害

煙燻雞肉-煙燻口味的唷

煙燻鴨胸肉

火腿片-味道比較清淡

醃黃瓜-是德國道地的食材 配上這一起吃 絕配 可以綜合醃製品的鹹度

麵包-我覺得好硬唷 我個人不愛且帶點苦味

酸菜-是德國道地的食材 我們超會吃 還續碗:35.-/碗

[黑啤酒]:大杯 價位:約300多.-

13.jpg 

我個人覺得帶點苦味 我也不愛~

[家庭式燻雞水果沙拉(4人份)套餐]:價位:1140元 這要事先預約唷 現場不提供

萵苣 燻雞 脆片 蘋果 柳丁 芭樂 葡萄等等

18.jpg 

藍莓口味沙拉醬-口味清清淡淡的 可以免費續碗

巨無霸 超大的啦 簡直嚇死人唷 令人很HIGH 朋友有打強心針唷

所以下午開始就不進食了 因為大伙要求要吃光光

其實我覺得這份價位頗高 我們分析過 食材沒那麼貴啦~

不過一小盤肉類吃完之後 加上一小盤沙拉 可以清味覺 去掉嘴內的肉質鹹度 然後再接著吃 比較開胃 也會不知不覺把它吃光光唷

[綜合乳酪盤]價位:約325元

四種不同的瑞士及巴伐利亞乳酪

好吃 不會臭臭的唷

 

以上的餐點雖為4人份 不過我覺得我們8個人吃 剛剛好 也全部吃光光唷

252 台北縣三芝鄉中興街1段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