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片

由娛樂網站Flavorwire.com評選出全球最美的20家書店中,僅有4家亞洲書店獲選,其中一家就位在台北市東區,隱身在巷弄內的「好樣本事﹙VVG something﹚」

 

參加了大學同學的聚餐 結束之後 大頭 提議要去他交大學長的書店 是一家很特別的店唷 想說吵鬧的台北東區 怎可能有這種店 真的超棒的 坐落在台北市Sogo後面靠近市民大道 一整排的公寓很安靜坐落著與東區的印象形成強烈的對比 我彷彿發現了世外桃花園似的 一樓的店面 很有日本鄉村的韻味 超愛~

 

 

我們抵達時剛好在辦 老房子 新感動 的新書發表會 我透過紅色大門交格出來的四方玻璃窗 往裡面望去 小小的店家 擠滿約略30位愛好者 圍繞在長條狀的木桌旁 她們使用投影機撥放著圖片跟讀者討論著 品嚐著點心 喝著濃郁的咖啡 等了一會兒  ~以上當然只是巧遇 當然我們也遇到了作者

 明信片1 明信片2 

 

 

這家書店 有很多特別的東西 有一些我想大家在市面上已經有看過 不過我發現價格上有貴一點 當然還有設計叢書唷 都是店家自己從日本帶回來的 當然還有一些日常用品

印象比較深的當然就是捲筒衛生紙 差不多就是平常大家在廁所看到的份量是一樣的 整捲以手繪圖案繪製成一長篇有趣文章 還不賴呢 我想這只能獨享 不然下次要看文章時 已經被別人使用了 那怎連續看呢 價格480.- 我之前有再雜誌看過唷

 

不過老實說書貴了點 還有可能有人會不太敢踏入 還有那邊會常常舉辦新書發表會 可是在我的感覺 好像是要報名費吧 不然店家以什維生呢? 另外那邊有很多相關的店家唷 只要叫好樣XX的都是她們的唷 有好樣公寓(就是民宿) 好樣餐廳等等唷

 

PS.有些照片為引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