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門聚餐 少了兩位 一位去大陸出差了 另一位請假囉~

我們今天來到了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雖然我在2006/12/31有跟之前同事去吃跨年晚餐

離現今也將近3.5年了 哇~時間果然過的很快~

 

它們的價位是 

+80元= A餐(無沙拉/甜點)

+120元= B餐+35元(可換冰淇淋) 如果不加35元也可以唷

我點了B餐 它們的焗烤類價格大約180-240元吧 所以價位算是合理

   

  

餐前小麵包

 

吃完之後我覺得可以點A餐就好 因我們大家吃的超飽的男生也喊好飽唷 不過我愛的美食A餐沒有

或者我同事說兩個人加點一份B餐即可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A餐都沒有 強烈推薦四樣

生菜沙拉-很讚而且份量蠻多的

  

南瓜湯-一直是我走到那點到那的必點湯 哈哈 每次怎喝都好喝的啦

  

 

我的主食 雞肉磨菇焗烤飯 190.-

喜歡吃雞肉的饕客可以點這個 雞肉很嫩唷也很多塊 不像有一些都只有幾塊而已 

  

法式烤布蕾-好吃 份量大滿足 我飽到沒吃完 湯匙一插下去會聽到一聲 表層的焦糖會破裂開來

 

我其中一位同事的米蘭鄉村烤雞腿 在雞腿內包入青醬香料飯

 

另外這家店它們的冰淇淋才是王道 大家可以品嚐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