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出生之後 只要他不乖 我們就會把他放在推車內安撫他的情緒 這樣可省去抱他且避免搖晃的情況 常常在家裡推著推著他就睡著了 或者外出時我也很少使用背巾背他 因我是瘦弱的媽 哈~也是使用推車的機率比較高~

這台推車 對於小嬰兒來說 其實他是不太會自己弄髒的


1030914_台北華山藝文特區_4M27D


而弄髒的情況通常是:

1.收納之後 接觸到地面擺放時產生的

2.推車比較大台 在行進中 難免碰觸到停在周圍的機車

3.再來就是等他會走路之後 我常常當要外出時 我會先幫他穿好鞋子 以避免常常座到一半時 他要下推車 還要馬上幫

   他穿鞋的情況 但是他這少爺的坐姿 就是一隻腳常常給我翹起來 鞋的底面直接給我踩在推車上 常常就這樣被他踩

   的髒兮兮的~

   

   1040220_彰化溪州花博會_10M3D

在還沒接觸過"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 之前 我曾經試著去拆過推車 但我發現不是那麼好組回去 之後就想說算了 直接針對髒的部份用水洗 但是每次水洗的過程 都很擔心會被我洗壞 畢竟裡面有些是白色塑膠瓦楞紙板是用來支撐小孩重量的~就這樣被我們洗了幾次


這次nac nac推出免水洗清潔劑 首先我相信媽咪們最在乎的就是成分問題 畢竟是會直接接觸寶寶肌膚的 標榜:

安全溫和:100%食品用原料成分,無香精,可安心用於寶寶週邊物品清潔。

環保無害:採用綠色環保成分APG,為天然植物來源成分,高生物分解度,無石化界面洗劑、螢光漂白劑及溶劑,
                    肌膚、環境安全無負擔。

其實這兩點就讓我大大的放心不少~

現在就讓彥來幫大家開箱試用囉~

這小子看到這瓶 先拿起來倒倒看 哈~你拿反了啦 而且有設計小機關 你沒辦法得逞的拉(安全設計)


打開包裝之後 在噴嘴下方會發現有一個黃色的止閥套 需要將這先取下 平常我們購買清潔劑似乎沒有這東西 多了一層防護

建議還是將黃色的止閥套保留下來 用完之後再套上去 多一層保護家中的小寶寶

當然還有第二層防護囉 那就是跟一般噴嘴一樣 上面有刻OFF/噴灑符號 需要旋轉才能啟動唷


基本功能介紹完之後 再來我想就是大家非常關心的功效囉~先讓大家看看目前推車的狀況~可以看出有些髒~

1.推車

如上圖 我將寶寶左側那邊局部放大~

使用nac nac免水洗清潔劑噴灑

等待數分鐘 待酵素分解之後 我拿乾紙巾擦拭看看囉~哇 果然變乾淨了

再來一次 這次我想試寶寶後面黑色的墊子 不要小看黑色就以為它不髒 小孩可是很會流汗 常常夏天後面頭髮都濕的

一樣先噴灑

然後用乾紙巾擦拭一次 將將將將~一樣變乾淨了耶 我想細菌被我殺光光了吧

不死心的媽咪 玩上癮了 這次來試試魔鬼氈 什都拿來噴~

這次來個對照組好了 我只噴左邊的

是不是又變乾淨了 我什都往上掛 但是掛的同時也是會碰觸到魔鬼氈的阿 多少還是沾滿細菌~

2.安全座椅

這安全座椅 我倒是還沒有水洗過 哈~懶媽媽 沒關係 第一次就獻給nac nac囉~

最髒的那兩點 我相信大家馬上就發現了吧

心想這兩點頑固髒污 應該可擦一點點起來 就要偷笑了吧~結果 果真令人驚艷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