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ita4133 - 柯滄銘診所-羊膜穿刺(預約18週+2D)及看診

以上是2013/10/10大寶的情況唷~

 

這次換2寶囉~

[網路預約]

 對於孕婦來講 實在是太晚了 所以我都先睡覺 再請老公叫我起床 誰叫他喜歡玩平板的遊戲~ 沒辦法老公是屬於預約會手抖的人 只好我這孕婦來抄刀 說實在的 這刺激的活動 孕婦也不宜阿~(柯滄銘醫生有沒有聽到阿)  

門診開放30日內的網路預約掛號    24:00老公主動使用平板電腦幫我登到柯滄銘診所網頁 當我自己再點選"網路預約"進去之後 看到7/25(六)已剩下下午診 我馬上key in資料 確認~哇哇 跳出預約已滿 什麼阿~現在也才00:02分 就全部秒殺 也太嚇人了吧 跟我ㄧ年多前怎差這麼多 變的更夯了 害我還慢慢來 一點都不緊張 然後我就觀察一下 無論哪一天 都是預約額滿耶 大家就是不管平日假日 只要約上就好~

07/01想說到底網路預約 是可預約7/31還是8/1? 為什我會這樣想呢 因有大小月的問題 問了老公 他說那就24點看看阿 免的又錯過 只好再請老公叫我請床 結果是只能預約7/31(五) 這次我是當觀眾  結果一樣是2分鐘秒殺

07/02 這次我就開始緊張了 一定要預約上 因等8/1就已18周了 太晚羊膜穿刺也不好 這次老公11:30就把我挖起來  這次我們改變策略 使用家用電腦 我59分就一直點選更新的畫面 深怕00整時 畫面沒有更新 日期一跳出來我馬上點選8/1(要時間到日期才會顯示出來) 直接點下午診key in身分證字號  因已是舊客戶 所以會自動跳出姓名/生日(當時有先把名字打在別處 然後用複製的方式 想說屆時直接貼上 比較神速 但是在最後我還是選擇KEY IN身分證字號 深怕沒試過她們的軟體 萬一不行 就浪費時間導致沒預約上就慘了 我不想要現場等阿) 卻忘了要點選要按確認 愣了一下 突然發現趕快阿~ya~終於在00:33秒預約成功囉~深怕沒預約上 我再重複KEY IN一次 系統顯示已有預約 幾日內無法重複預約~然後我進入查詢作業 看到我的名字 果然可好好睡覺了 再觀察一下 這次1分30秒 全秒殺了 大家是當在搶高鐵票嗎~嗚~太緊張了 我需要休息~

未命名-1  

就這樣我有三晚都起來守著電腦~累~據我這三天的觀察  似乎早上診都比較早額滿  如果對於時間沒有限制的話  我想可能直接預約下午診比較容易預約上吧  這是我猜想的  因老公本身是喜歡下午出門的人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提供以上教戰手冊給大家參考囉~

 

[櫃檯報到]

8/1 如是網路預約  則直接至櫃台報到即可  說明網路預約號碼  填了一些資料及切結書  繳費3000.-(原價8000.-34歲之後 補助5000元)即完成

如妳時間抓的差不多 或是過號(再等3個號碼) 其實等待的時間不會很長唷~約10分鐘左右

 

[看診過程]

1.門口進入之後 先至櫃檯處 規定女生座右邊 會先做一些羊穿簡單的介紹及是否加做其他項目 然遞交給妳

      收據唷~

2.右邊進入第一間小房間 這跟之前有點不一樣了 就是先由女性專業的超音波師 先照超音波照 基本的她都

      會先看過如羊水是否足夠 寶寶的頭圍   肚圍 四肢等等 然會再修正預產期 所以又延後兩天囉 是2015/12/28

       魔羯座    呵呵~據16周李醫生說是DD 今日也是說DD 應該是定案囉~

3.起身之後 轉移最後一間房間 就是等待柯P羊穿囉 等待的時間 我詢問一下護士 網路掛號的名額是幾名呢?

      她說早上/下午各約15名唷~原來這麼少唷 怪不得都秒殺 她說現在現場掛號已沒像以前需要等很久唷~(之

      前都是由柯p直接照超音波照 但為了縮短大家等待的時間 現在這已獨立出來了) 護士會先詢問是否會對

       碘酒過敏  然再腹部塗 上大量碘酒做消毒的動作

4.柯p當然也會照超音波照 但是是為了抽羊水 這之前護士會先將空管貼上名字且讓我確認 抽完之後還會再

      次給我及老公確認一次 我還是閉眼睛抽羊水 還是不敢看 我覺得這次抽好久唷 之前怎感覺2分鐘就結束

      這次感覺3分 鐘左右 因我都不敢動 但是我的雙腳會因緊張變的僵硬~

5.肚皮上因塗抹碘酒的關係 護士會使用兩張擦手紙巾隔著肚皮 以免沾到衣服 我就黏著這兩張 完成囉~

6.針孔處一樣是灼熱的感覺 所以我又坐在診間外 看雜誌+沖泡阿薩姆奶茶品嚐著 偶爾小酌一下 還好啦~

      (有提供咖啡/茶等 採自助式唷)

 

就這樣結束囉~診所會給兩張超音波照~我相信白白一定是健健康康的唷~

路過"京站"我們去逛街+享用晚餐囉~

 

8/16之前都沒收到簡訊 15/16這兩天 有02的室內電話未接來電時 就不免緊張一下 查看是否是門診的電話 還好都不是(之所以會緊張 是大寶時我於第14天就收到訊息了) 

8/17還是沒收到簡訊 我實在沒辦法用等待的方式 撥了電話過去 跟我說14天是不包含假日 所以是第20天才會收到 繼續等待囉~白白加油 媽媽給你精神喊話~ 

8/18 耶耶 終於收到訊息~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染色體正常]  不過訊息內容改了 不會告知男女 一切等收到報告再來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