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孕期12W+1D_侏儸紀世界

白白小名的由來:12W時 醫生疑是MM 因哥哥出生時就很黑 所以他有一個小名是"黑魯魯" 所以希望MM一出生就皮膚白皙 是個"白刷刷"的女娃兒囉~

所以就是"黑魯魯" VS. "白刷刷" 的一對寶囉~

白白比較早來看電影耶 哥哥是19W+2D才到電影院 不過依他現在快15月了 對於在家看影集他沒什興趣 倒是對於"武媚娘"的片頭/片尾曲 他可以定格聽完耶 而且只要聽到這歌就定格 直到唱完 哈哈 好好笑唷~

這次會這麼早來看 是因為端午佳節公司於6/11發了3張華納威秀的電影票~

剛好老公超想看這部 所以就飆來京站囉~這天可是下著大雨 搭著公車去的耶 16點多到現場時整個電影院大排長攏 人山人海 一個小時幾乎有一場卻每場滿滿為患 還好電腦購票的民眾沒來索票 我們剛好可以買到19點多的場次 雖然我們自己已有準備晚餐 但心想還有一段時間 就來去排杏子豬排 哈~白白真有口服~

2    

這部電影 有一個情結嚇到我了 真是孕婦不宜阿 就是男女主角躲在一部吉普車後面 恐龍走了 我鬆了一口氣 突然又回來把車子翻開 著時嚇了我很大一跳~

不過其實也還好 但是白白在我肚子還太小了 因才不到6.6公分 所以我根本沒感覺到白白對於這電影的喜怒哀樂 哈~

DSCN6394-1  DSCN6395-1  

回到家都已22點多了 之所以會想看早點的場次 就是因彥彥/婆婆在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