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教室]

來領取人生中第二本媽媽手冊囉~我領了兩本都是在這邊首發的 不過有需要這麼誇張 把重要資料都貼在封面 媽媽手冊字樣都不見了啦~

DSCN6434  

再來就是量身高 體重[44.4kg] 血壓[91/59mmHg]囉~話說我從第一胎納悶到現在 為什每次都需要量身高呢?整個孕期身高會差很多嗎?

因我已高齡 因此醫生建議我自費做子顛前列症 護士會要求我左右手各量三次的血壓 下次再來看報告~

 

[醫生問診]

1.先聽寶寶的心跳囉~寶寶目前已6.6公分 一切正常~

2.我最喜歡12周了 因超音波照可清楚的看到寶寶全身照 哈~

3.因有做子顛前列症 所以醫生會使用超音波照 看我子宮左右兩側的血流狀況如何?

4.再來就是緊張時刻了 就是寶寶性別 醫生先問我有壓力嗎?我回答有 所以他以為我想要生男生 就跟我說要到羊膜穿

   刺才能知道 然後我就跟醫生說 第一胎的時候也在12週時 醫生你就知道疑似DD了 為什這胎看不到 他突然說 唷~

   我搞錯了 我以為妳想生男孩 那這胎疑似MM拉~

5.上個月基本的抽血檢查 檢查血型/愛滋/梅毒/德國麻疹抗體檢驗等 報告一切正常~

 

聽到MM時 突然覺得婆婆會不會比較希望我再生男孩呢?

其實MM很好ㄚ 跟我同輩的朋友 一定會說剛好一個"好"字 而且恰恰好呢~果然心情有點複雜 這就是我壓力的所在 因我沒有設定性別 所以不知道男好還是女好 不過這就是緣分 只要妳健康就好 然後平平安安把妳生出來~一起加油唷~

下個月再來看妳唷~妳要乖乖唷~

 

[抽血室]

子顛前列症抽血 話說我抽血還是不敢看 都要撇開視線或是閉眼睛~

 

12周了 症狀比較好了 不過偶爾還是有胃遮遮的感覺 還是想趕快吃東西 不能隔太久~

 

掛號費:100.-

子顛前列症: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