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當中第一胎在采新有先驗孕 現在改成直接照超音波 不過護士說沒有改耶 本來就是這樣 所以我也不確定~

最後一次生理期的第一天是3/18

李院長醫生說目前第7周+1D 寶寶有心跳囉 不過等下次(9周)時 再領媽媽手冊~預產期12/23

DSCN6361  

 

懷大寶時 原本有兩顆子宮肌瘤 這次掃描時 完全不見了耶~開心~

 

醫生這次建議我買一盒鈣錠60顆(MQ-7 鈣速沛 加強錠) 1000元~買回家打開之後 有點後悔 因實在太大顆了 對於會孕吐的我來說 吃這也痛苦 不過既然已買了 就要吃完 免的浪費 心想早知道買美安的 因之前有試喝過 是用泡的 好喝很多 而且比較經濟~

DSCN6359  

原本請醫生開B6給我 可止吐 結果現在說健保沒有幾付了 真怪 是醫院要節省成本嗎?(不確定) 

 

寶寶加油唷 我們9週時(5/21) 再來看妳唷 妳要努力的跳著唷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唷 媽媽可以為了妳 忍耐所有的不舒服 只要你能健康 一起加油~

話說我這胎的症狀還是跟第一胎差不多 孕吐 胃遮遮 但這胎我喜歡吃重口味的東西 真怕又把二寶生的黑黑的 大寶還好是男生 還無所謂~

 

費用:掛號費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