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寶寶選個抓周的地點 原本屬意台中 但是似乎都沒有發現類似如上這兩家這種感覺

選擇抓周活動內容 有我想要的 所以才選了這兩家

1.要有虎裝可以穿(雖然不見得虎帽戴著住 哈~)

2.要有拍全家福

兩家都各有特色 我實在選不出來

 

[宜蘭傳藝中心]

拍全家福是使用易可拍

但是她們那本"紅嬰子冊" 我好愛 想擁有它~

 

[蘆洲李宅]

三週後可以收到DVD光碟及照片光碟

抓周時有協助錄影 這我覺得可以收藏

還有拍全家福 但不知是不是就只有拍攝一張 還是還有別的~

 

以上各有特色 好難選唷 但是我只想選一家拉~

有人可能會回答

1.下一胎去另外一家 哈~下一胎也不見得生的出來~嘻~

2.自己錄影就好ㄚ 但是我們沒有另外找朋友一起前往耶 想要夫妻倆一起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