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號碼NO:119 又是最後一位 沒辦法因電腦都是按照順序的 我看完再排下周預約單 當然也只能往後面排囉 所以已連續兩周都是最後一位~

因想早點去附近吃晚餐-肯德基 雖然不健康 但是就是想吃嘛 聽說最近有出重量級的組合餐 哈~ 好期待唷~所以這次約20:30就先到衛教室報到囉~記得最慢是21點要報到唷~否則她們就下班了~

然後我再去領超音波照號碼單 就落跑去吃晚餐囉~

 

[衛教室]

量體重57.2kg (因上週是先吃晚餐 就直接站上磅秤了 今晚還沒吃 果然瘦一公斤 哈~再加上天氣越來越熱了 衣服也越穿越薄了 所以有輕一點 果然很會找理由 哈~)/血壓/尿蛋白

 

[超音波室]

產檢醫生都會擔心上週先給我們超音波單 我們會忘記帶來 所以都請我們衛教室報到完畢之後 記得先來跟護士說要拿超音波單 這樣我們就可先去照超音波 免去產檢時 還要再去照超音波

門口竟然貼了一張 4/1之後 不要提供紙本超音波照 這....要怎收集寶寶的超音波照呢?反正我現在也興趣缺缺 因寶寶已很大 所以只能照局部 對於這種局部圖 我倒是沒什興趣想收藏~

先拿預約單去換號碼單囉~如過號可直接進去即可~

晴天霹靂的事情來了 我從35週之後 我就想說反正快生了 在於吃方面就沒有忌口 一路想要自然產的我 想說今天寶寶應該最重也只有3000g而已 竟然告知我3400g 天ㄚ~怎這麼大隻了 還不出來呢?我怕痛阿 我也不想剖腹阿~整個從超音波室出來之後 心情down到谷底~

 

[產檢]

這次是先內診 醫生要確定是否有產兆出現

1.羊水露了一點點 / 子宮頸只開了一點點 還沒有要生的跡象 聽了好想哭唷~寶寶你真的可退房了~我擔心你越來越大

   隻~嗚~是媽媽自私 怕痛阿~

2.醫生不建議催生 催生需要自費住院一天 催生成效是80% 會很辛苦 所以建議有產兆再生 會生的比較快~ 

3.醫生建議每天需累積2小時的散步

4.現在每週寶寶大約會大200g 建議少吃澱粉 醫生是說寶寶沒有很大 是有點大 吃太多了唷 建議少吃澱粉類~

5.胎盤可幫我們留下 但是沒提供冰箱可冰 但是沒那麼快會壞掉~所以品維可能需要找空檔時間 拿回家冰囉~ps.因婆

   婆說要在台中找一塊空地 把它埋起來 這樣小孩就不會吐奶 我沒什意見 因為沒有麻煩到我 哈~

 

在采新診所時 分別於9/12周 使用了媽媽手冊 診所自費是150.- 使用媽媽手冊是100.-

這次開始我必須要自費了 因健保提供的媽媽手冊10次 我用光了~所以這次自費510.-(含超音波費) 如有媽媽手冊可用 則是150+300(超音波照)=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