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期間 曾至麗嬰房逛逛 但當下沒買任何東西 店家給了我兩本DM 回家叁考 也沒主動送我媽媽禮~當下我也不知道有媽媽禮這禮物~

後來在網路上很多媽媽們都會分享麗嬰房的媽媽禮是很豐富的~而且可免消費即可領取

我想說上次去麗嬰房時店員沒有主動提及 可能是希望我消費 才會贈送吧 所以我遲遲不敢去領取

眼看著離預產期開始倒數一個月了 今天剛好去聚餐 回程順便跟老公鼓起勇氣進去換囉~開心~

如下就是麗嬰房紫色袋子內全部贈品~不再一一介紹了 其實麗嬰房只有提供兩個 一個是手提袋 另一個就是奶瓶保溫袋 其他都是廠商贈品囉~

DSCN4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