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網站+孕知識 大部分都說19週之後會開始胎動了~醫生也說通常第一胎會比較慢

而我遲遲都沒有胎動 從17周照了超音波之後 就沒有再照過了~直到21周再次產檢 醫生是直接聽胎音 一切正常

看了VW/BABY HOME 同期的媽咪們紛紛都有胎動了~我的肚子怎靜悄悄的呢?不免小擔心一下

老公還趴在我肚子上說要聽聽裡面的聲音 就咕嚕咕嚕的聲音 然後換我趴在老公肚皮上聽 也是咕嚕咕嚕的聲音 然後我倆就大笑說 是腸胃儒動啦~

還記得剛有心跳的那幾週 老公還曾說要不要買壹台專門聽胎音的機器 我說我上網查過 不見得聽的到啦 所以就作罷囉~老實說我也不想買~哈~

 

經過了22周 23周一直沒胎動 老公也跟著緊張起來 說要不要去采新診所看診 順便照超音波照~我都說再等等 反正最慢於23週+5D就要去照高層次超音波了

我於今日早上8點多就感覺胎動了ㄟ 一開始還納悶一下 是胎動嗎? 再次感覺一下 是覺得肚子下腹部的地方有一條魚游過去的FU

確定無誤之後 開心的把老公挖起來說胎動了ㄟ~我倆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囉~希望後期不要把媽媽踢到很痛唷~

此時老公才說他於12/11下班之後至"南聖宮"雙十合掌"拜了一下~果然靈驗了~

12/15老公帶著水果去還願囉~

有時想想也很開心 老公是很在乎小希的 還偷偷跑去拜拜呢~-而且還交代我說一定要記錄這一天~哈~

我還是上網查了一下胎動 果真有媽媽說像魚游過去的感覺ㄟ 確認無誤~現在開始 他有事沒事都動來動去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