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至新光三越站前店8樓 來尋找有緣鞋~

為什紀錄這篇呢?因是我們兩人第一次購買小孩子的東西~是要送給友人的~記得要請對方給妳1元唷(台灣習俗)~

而我本身對於童鞋 除了運動品牌外 也沒熟悉幾家 自己不懂的品牌也就不敢亂買

因是要送給1Y3M多的小女生 所以先排除了運動風 雖然很酷我也很喜歡 但是我希望我送的是典雅氣質款 哈~

最後我鎖定了法國ELLE童鞋 至少我認識它 嘻~自己都覺得這雙實在太美太可愛了~自己都喜歡

這雙為14.5號 適合1.5-2歲孩童穿 店家又另外附上鞋墊 如現在穿 可搭配鞋墊+厚襪子 這樣現在就可以穿囉~

這樣也對 鞋子可以穿的比較久 我也擔心小孩子的腳一下子就長大了 沒能穿幾次就穿不下了~

典雅柔軟皮質款-粉色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