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孕期19W+2D_雷神索爾2

老公其實提議好幾次要去看電影 這次終於成行囉~

剛好手中有一張第四台贈送的3D電影票 再加買一張 其實三重天台影城 票價一點也不親民 2D 260.-

以這樣的票價 其實在北市看是比較划算啦~不過因它的地理位置佔優勢(步行即可)+廳不大(年紀越大越喜歡這點 相反的人比較少)~

因喜歡這樣 所以看電影的過程中是蠻舒服的 不過也不能小覷 有時位置還挺差的 所以我們還是習慣性提早幾小時去劃位~

 

一家三口~來看"雷神索爾2"~不知道"小希"會有什反應~

結果什反應也沒有 讓媽咪舒舒服服的看了一場電影~哈~謝謝"小希"~

還沒到胎動週數 當然還不會踢我 不過我也會擔心 到了20幾週之後 他會踢我~我會痛 且如是上班時間 我的反應不知道會如何?

然後我就跟爸比說 小希踢我 我就踢你 哈~不過踢是正常的啦~代表小希正在茁壯阿~

 

2.孕期22W+3D(12/8)_飢餓遊戲2

4    

這次來到京站-華納威秀影城看"飢餓遊戲2"

小希依然沒什反應 所以我還是舒舒服服的看完電影+逛街~哈~感受一下聖誕的氣氛~

 

3.孕期28W+2D(1/18)_鋼鐵力士

DSCN4297  

今天換來京華城喜滿客看電影 這邊也是小廳 人潮也不多 提早20分鐘劃位 竟然位置還不錯~

明明是老公愛看電影 就說是要讓小希胎教 學英文~好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ㄚ~不過想到小孩出生之後應該會有段很長的時間 沒辦法光顧電影院了 就先享受囉~

我們選了"鋼鐵力士"是描述宙斯之子的故事 比較是打打殺殺的 好像不適合胎教 我全程專注於電影情節 根本就忘了小希是否有胎動 然後跟著敲敲打打 哈~

現在胎動感覺已從一條魚游過去的感覺 轉而像是在裡面翻滾 因空間不足碰撞到肚皮的感覺 不過完全都不會痛啦 只是越來越頻繁了~

也還不會影響到我晚上睡眠品質~

 

他老爸還是很愛小孩的 1/19三重南聖宮拜拜+在家念經 每次念經就要先淨身 唸一本經給小希 是需要1.5小時的~依我知道已唸兩本囉 跟那位之前一直說沒小孩也沒關係的老爸 怎截然不同了~

還跟我說以後要去買有經過認證的水 因平常自來水含有"鉛"的成分 會影響大腦發育

然後還說再過三個月 小希就出生了 指著嬰兒床說就會躺在那了ㄟ~哈~

 

4.孕期31W+2D(2/8)_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

又來京站看電影囉 其實會去的電影院就這幾家 還是會選地緣關係近一點的

這次欣賞的片子是"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 如何的被創造出來及魔獸如何的想要擁有他進而研究出如何死起回生 以便統一王國~是一部特效片~

肚子越來越大了 從事看電影是不錯的選擇 比較少吃美食了 不想要變胖 雖然已經變胖了 哈~

每次看電影就忘了肚中的小希 當配上音效等 再加上我的專注力 所以看電影的這期間 我也不知道小希的反應ㄟ 哇哈哈~沒得紀錄~

胎動比較頻繁了 有時會突然被他的踢 感到一陣酸 這真的很難用文字來形容~

DSCN4346

現在比較麻煩的事 上班日中午午睡我習慣性趴睡 現在頂著肚子趴睡很不舒服 座在椅子上仰著睡 因不習慣也睡不著 嗚~我想睡啦

老公原本是在南港上班 但因長期加班 因此無法接我下班 1/21起申請轉調至基隆上班 謝謝老公為了我/小孩 轉調工作 我也不知道怎樣做是最好 不過至少讓我在孕期後三個月享受一下孕婦的溫馨接送情 哈~

不過老公也是9點上班 因此我必須要提早1個鐘頭到公司 所以6:45分就起床了 然後7:20出門~沒睡飽啦~

2/2 老公至台中住家附近地藏王菩薩拜拜+當場唸一本經 老公都是祈求我及小希平安~

2/9 老公至三重南聖宮拜拜

 

5.孕期32W+1D(2/14)_特務殺很大

來京華城看電影有一個好處 就是看電影可免費停車三小時 依我知道的目前有很多電影院都取消免費停車的服務了~

上週我還說看電影是件對孕婦很舒服的活動 那知這週去看電影時 我竟然覺得腰痠 只好把外套摺一下當"靠腰" 囉~這樣就舒服多了~

這部電影帶點幽默好笑 是部很輕鬆的影片~今天也是情人節 所以剛好來吃飯+看電影 

DSCN4352   DSCN4362  

小希會不會以後長大很愛看電影呢 當個影評家~我果然想太多~我是沒設限以後小希要做什~他老爸是希望是程式設計師 哈~果然想很遠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