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教室]

從這週開始每次產檢會要求量血壓(101/70) / 體重(44.25公斤) / 驗尿(尿蛋白)等

自然產住院3天2夜 費用13000.- 剖婦產住院5天4夜 費用32000.- 我的保險員說如自願剖婦則沒有補助 再加上醫院比診所正規很多 比較難關說~

護士建議做"子顛前列"檢查 費用2100.- 考慮一下囉~

這次醫生有排我門診早一點 方可領到"媽媽手冊" 免的看完診又超過22點了~原來就像是一本書 哈~

 

[醫生問診]

YA~自費的部份"脊椎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報告 一切正常囉~

健保的部份 也有檢查血型/尿蛋白/愛滋/梅毒/德國麻疹抗體檢驗等 之前因朋友說懷孕前需檢查或是注射德國麻疹的抗體 當知道時 已懷孕且未滿三個月 沒辦法與她分享 害我不免也小小擔心一下~

報告結果正常 我具有德國麻疹抗體~放下心中大石頭

照超音波照時看到小希又長大囉 來到了6公分多囉 醫生說大小剛好 羊水也足夠 一切正常 頭大身体小 我們覺得他的頭型還蠻好看的 哈~四肢也都出爐囉~醫生說疑似DD 這與老公的胎夢是一樣的

4  

至於性別待羊膜穿刺時有染色體的配對 就會有正確的答案~產檢一切順利囉~這次沒有再拿B6藥了 感覺不適的症狀好多了~下次產檢是一個月後 屆時再來看小希囉~小希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把寶寶取名為"小希" 希臘的"希" 我們的蜜月之地 但他不是蜜月寶寶 另外一個涵義就是希望的"希" 希望他平安健康的出生~

老公每次都有陪我去產檢 因這次超音波照身型比較明顯 感覺這次他好開心唷~我也有感受到老公的雀躍 不可思議的成長畫面讓他感到神奇吧~因從認識他 給我的感覺就是有無小孩都沒關係的感覺 他覺得有小孩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令他害怕~

懷孕不適症狀:胃遮遮(台語) / 晚上刷牙時會反胃導致吐 因每次都要吐到精光才會感覺到舒服 但是深怕小孩會因此不夠營養~就只好晚上不要刷牙 但我好怕害會蛀牙阿~好兩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