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放棄去日本了 今天上班中才決定要去日本 因二姐的一句話 如小孩要跟我就會跟我 時時刻刻一直保護 那麼生下來也不健康也不好帶

有的醫生是說搭飛機如是短程是OK 不建議搭長程+我爬一堆文章 還是有人去~

中午12:30下班 先到住家附近的"南聖宮"祈求王母娘娘 保佑胎兒平安 如有什問題 請轉嫁到我這媽媽身上 讓我來承擔 到家之後馬上整理行李 這是我史上出國整理行李最快速的一次 服用一顆B群 醫生說有安定神經的作用 14:00從三重國光號跳上前往桃園機場的路途

沒想到 在車上因B群太大顆+藥味太濃 我竟全吐出來了 昨晚吃ㄧ顆也是一樣全吐出來 想想實在沒辦法吃B群也就作罷了~

 

懷孕兩個月囉~從發現懷孕 我都與柳橙汁為武 當不舒服時喝下柳橙汁 就會讓我舒服一些 怪不得說懷孕的女生喜歡吃酸的東西~這是在日本(9/1-9/7)的第一份早餐

DSCN3760

肚肚還很不明顯的孕婦照~我也變成不喜歡穿合身的衣服 免的大家以為我是小腹婆 哈~這是發現懷孕之後第一次拍攝的照片~

DSCN3809     

去日本的這段期間座飛機/高山真的一直請觀世音菩薩保佑我肚中的胎兒平安增長

9/4 起床之後 我的左邊屁股會因某姿勢而導致微微的疼痛~大部分的情況之下 是正常的~

9/7在日本-熱田神宮時 小妹買個安產平安符(NT.300.-)贈送給我~希望我一切順利囉~

另一個是自己在2月時在龍山寺購買的~

DSCN4018  

11/18 日本-清水寺 主管送我的平安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