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約兩週後來看心跳的 但早在6月底的時候 就敲定9/2要去日本黑部立山 懷孕實在不怎麼舒服 想說來拿止吐藥(B6) 這樣在日本看看會不會比較舒服~

照超音波時醫生讓我聽寶寶的聲音 醫師解釋這聲音就像蒸氣火車一樣 哈~真開心~不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有心跳了ㄟ 希望我每次都可聽到這悅耳的聲音~

醫生一聽到我要去日本 就馬上建議我 別去 我問為什 醫生說坐飛機座艙的壓力變化對懷孕婦女不好+年紀大 除非我坐船去 又說我是個敏感體質的孕婦

醫生說如妳現在確定不去日本 我馬上給妳媽媽手冊 如要去 那下次再來產檢 再來領媽媽手冊

另外護士給我一本專貼超音波照片的~還幫我貼好 挺方面的~可全程紀錄~

懷孕不適症狀:孕吐 (這真的很辛苦 上班時間也吐 都吐到臉部脹紅了 而且我都到其他樓層吐 想要保密三個月)

 

從4月開始避孕 因6月要去蜜月 明知9月要去日本 結果7月就沒避孕 想說不會那麼容易懷孕 那知就真的懷孕了

現在是星期六晚上 眼看著星期一就要出發了 一出診所為了寶寶確定不去了 旅行社說需要星期一才能與航空公司連絡 突然有了兩天可考慮 因這樣算是當天才決定不去 按照合約當天不去是完全不退費用的32400 VS. 寶寶 決定的過程中 好煎熬阿~

也會後悔為什不在8/18一發現懷孕 就說不去了 至少還可退一些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